肆書

薛定谔的更新

【山花】这位山花boy,请记起你是wdx




一个脑洞,勿上升到本人
一些小的片段吧
幼儿园文笔


魏大勋承认自己不是什么小基佬,也不是什么小腐男。可但当他看完看完24小时的后期和剪辑后,他突然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woc,这咋那么甜呢?”“24小时这是收了什么另外的价钱吗?名侦的后期也太不负责任了吧?”“原来我一直都在和他搂搂抱抱吗?我以前怎么没发现?”
“完了... ...”魏大勋长叹一口气,他感觉自己误入其中了,如果还有什么想说的话,魏大勋一定会说:“山花大旗由我来扛!”
这是走火入魔了都。
魏大勋眉头皱了皱,他觉得自己可能变成小腐男了。


“哇这位太太写的简直是花老师本人了,太甜太甜!”
520的那天,正看着直播魏大勋突然在lof里收到了这样的信息。看完后,魏大勋的内心不禁咯噔了一下。
魏大勋承认入了自己坑的自己不仅会逛ch和lof,还偶尔还会写些小文章发上去,满足一下想吃糖的自己;同时还干过不小心在发微博时圈上cp标志的事情,还有什么wdx的梗。可怎么他就那么容易暴露呢?为什么自己就不能活得高深一点呢?

魏大勋心不在焉地看着直播,眉头不禁皱了皱,好看的酒窝也不知藏那头去了。
打开微博,正好是9点,就看见了白敬亭发了一个“na^07!”。魏大勋撇撇嘴,心里有些不是滋味,毕竟他没有想过白敬亭居然偷着在背后学习这些撩妹儿的本领了,他都没向贾玲姐请教过这些。
好吧,诚实交代,其实是他感觉这样会没糖吃。
魏大勋突然觉得脑子有点乱。他本来想着在评论里回复调侃一下白敬亭,可是想起有妹子在自己的山花帖子里说起了自己,他就有几分担心自己暴露了。可是在520这么大好的日子没有糖吃又实在太对不起自己了。
魏大勋看着直播发呆,直到最后rng获得了最后的胜利,他只是欢呼了一声,然后持续进入发呆状态。
自己在发什么呆呢,他自己也不清楚。
毫无状态地刷着微博,突然他看到了一个段子:“别人的520是情人节,而你的520是rng牛逼!”
rng牛逼!
魏大勋突然眼前一亮。他看了看钟,10点已经到了。山花boy盘算了一下,不如10:15发吧,算是发个隐藏糖,希望那些开八倍镜的小妖艳们能找到🙏
“恭喜 rng!!![good][good][good] 世界冠军🏆 ​​​”
正好是10:15,发完了微博,魏大勋哼着小曲儿就出去跑步了。

最近的白敬亭比较忙,也比较烦。
因为最近的魏大勋长得跟复读机一个样儿,老在ins里寻觅那个停车场。难道不应该评论一下关于他本人的事情吗?
好像扯远了。
白敬亭摇摇头,点开了微信。
山:你怎么又问我啊?
花:我不是想来找你探探班,吃吃火锅嘛?
山:当真?
花:当真。
山:你最近那么闲的吗?
花;刚杀青不久是比较有空。
山:... ...
花:你看我不是去找我的'小王子'给他去探班了吗?我去找你刷一下cp感不行嘛?
山:我cp很多的,不缺你给我刷cp感。
“那些cp怎么可以和山花比!183百搭白嘎白鬼有山花甜吗!?比起山花这些简直是歪门邪道!”魏大勋感觉自己面对着这个不会说话的手机,差点下一秒就喊了出来,还好自己立马制止住了自己。
花:你这么说哥哥都要哭了,哥哥跟你组cp的时候待你不好吗?
山:亭好的
花:... ...
花:我好歹也是个小明星啊,天天跑你ins下找停车场我好意思吗?
山:你还终于在这会儿记起你自己是小明星了
花:【魏氏愤怒.jpg】
花:最后的让步,火锅约不约!
山:走起走起
花:... ...原来我在你心里和火锅的地位差不多啊
山:那你还得偷着乐了,这地位还亭高的
花:那我咋开心不起来呢?
山:【溜了溜了.jpg】
山:行了,等我回来老地方见,我得去工作了
花:白
魏大勋合上了手机屏幕,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看见了自己深邃的酒窝。他自个儿唱着歌,点开了lof,又开始看小文章去了。看到了一个写得不错的小文章还很顺手地催了个更。

“还催更新,这什么人啊。”
白敬亭合上了手机,心里默默地念着,走向了片场。

END

评论(25)

热度(5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