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書

薛定谔的更新

两份变质的爱(好茶)


亚瑟记忆中,有这么一个痴情的人。
他披着长乱的长发,竹竿似地撑着拖沓的长衫,努力地瞪着疲惫的双眼,喜欢在他金色的短发里小声喃喃着。
“我爱你啊。”
亚瑟吻过他夹着罂粟暗香的纤纤细指,品味着这东方男子的扰人轻吟,祖母绿的双眸中却没有一丝波澜,浓密的眉毛只是不满地微微皱起,说道:
“我也爱你。”
他们两人,呼吸着同一片空气,交换着不同的爱意。
一份是麻木而变质的爱。
一份是腐烂而变质的爱。
不过那场红尘情义已是后话了。

亚瑟依稀地记得,以前那个黑发男子,未有如此颓废地让人心痛。
他当年还是一个征战四方铁血而儒雅的汉子,爽朗而震慑四方,惹得多少豪杰赞咏,驻足于那繁华争艳的华夏。
当年的他,如此英朗,宛若那高岭之花,惹得多少外邦人士慕名而来,徘徊在古诗词蕴,陶醉在琴棋古瑟。
剑眉薄唇,乌发细指;那个带着淡然笑容的东方男子,深深地印在亚瑟的记忆中,思念,疯狂,爱慕,占有的种子深深地扎下了根。

可如今,亚瑟看着那个被熊熊烈火团团围住的病态痴儿,他不禁对那失去反抗的男人嘲讽地勾起嘴角,轻笑。
再见了,王耀。
这场游戏,还是我是胜者。
你,则只能是一个失去一切的败者,败在这场本就不该付出的情场游戏中。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