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書

薛定谔的更新

【带卡/卡带】不甜

食用前的碎碎念:第一次写这对cp,卡卡西视角,还有祝七夕快乐

这篇为七罪宗中的暴食


木叶村的旗木卡卡西喜欢带口罩,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卡卡西口罩下的嘴里总藏着一颗糖,这是大家都不知道的事。

卡卡西喜欢吃糖。
就像儿时的那位少年喜欢吃糖一样。
而每当剥开糖纸,将一颗糖送入口中时,他才发觉自己原来一直活在过去中,就像是永久被钉在处刑台上。
小时候,父亲说,忍者要忍住自己所有的情感。然而他那张好看的嘴总会暴露出他多余的情感。那时,他的父亲为此亲手给他带上口罩。现在的他,竟只是为了藏住这颗违和的糖带上了口罩。

卡卡西可能喜欢吃糖。
球形的糖抵住他的上颚和舌头,他用舌头滚动着,摩挲着这颗糖,慵懒地闭上眼,让他能在脑海里临摹出糖果与少年的形状。
太过温馨的触感,让他回想起少年的笑颜,回想起被触击心底最柔软的那一块的感觉,尽管耳旁战火连绵。
当被那颗劣质的糖果扎伤他脆弱柔软的舌头时,他才会睁开眼,品味着口中的些许腥味,回到现实。

卡卡西的味觉似乎坏掉了。
这又是何时的开始的呢?
这句又好似过分的耳熟,好像是那个和他拥有一样眼睛的少年曾用这话语愤怒地质问过他。
那时的他只是看着他的眸,静静地回答道。
这些问题又何必追究呢?我们都是时间里的罪人,从过去错过到了现在,又何必去追究这份不该有的情感是何时开始的呢?人生只是一场真实而残酷的梦,我们或许都不必知道,谁比谁先,谁比谁迟,只要曾经的故事里有眼泪描绘过便可。
但这是不可能的,那个黑发少年如是说道,我们可都不是什么大圣人。
然后他就永远地离开了。

舌头又被这颗劣质的糖果刺伤了,可他终究不舍得吐出来。
或许,那个叫卡卡西的男人只是个喜欢吃糖的胆小鬼。
一个失去味觉的胆小鬼。
一个藏不住一切的胆小鬼。

END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