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書

薛定谔的更新

【论坛体】说一说小队里那对狗男男的秀恩爱日常(2)

———————
食用前说明:第一次写论坛体,可能会欧欧西,望谅解
主cp是巳博,可能会有井野,带卡,佐鸣。偷偷地打个带卡tag吧,虽然写得不好ORZ
本人现在高三,后天就要开学了,不能更文了,希望能快点码完吧。


41L带面具的兔子
【图片:三文治加秋刀鱼.jpg】
我男朋友给我做的早餐ヽ(〃∀〃)ノ

42L
嗝。【吃了ls和lz的狗粮

43L一笑深情
解幻术的这个素材好,我已经画好了

44L信太太是世界的瑰宝
信太太的手速超神了!赞美信太太!

45L一抱钟情
同赞美信太太

46L
嗝【吃了ls.lz和兔子兄的狗粮
这种解幻术的方式我也好想试试啊

47L拉面拉面
这样解幻术很奇怪吗我说?

48L信太太是世界的瑰宝
挖ls萌新?画风怎么和我们不一样?你是怎么进入木叶帖子的?

49L楼主
lss这名字起的像我男神ORZ

50L
lz你还在啊,我要继续吃狗粮!!!

51L带面具的兔子
我的狗粮还吃不吃!吃不吃!
阿飞全都给你们说哦

52L
???自己掉马?(虽然我也不知道阿飞是谁
好好好你们的狗粮我都吃!

53L楼主
受不了,他们说任务过后要放松一下去澡堂泡澡,还问我去不去

54L
yoooooooooo去啊lz快去啊给我们直播!
我的幻o早已饥渴!

55L带面具的兔子
我和我男朋友是幼驯染,我男朋友小时候可可爱了prpr(可爱也不会给你们看的!
三战的时候发生了点事故,我男朋友以为我死了,可后来终于和男朋友见面了,我超级感动的!后来经过一场爱恨纠葛,我和我男朋友终于在一起了!!现在回想起来感动到哭。

56L楼主
可我是女的。进不了男澡堂,怎么给你们直播?(虽然我也想知道他们在澡堂干嘛

57L
兔子兄说得一点都不甜嘛,一点x江文学作品的风格都没有!差评!
相比之下lz写得好棒!有兴趣去写小说吗!我会去前排为lz打call!

58L一笑深情
正在去澡堂的路上

59L信太太是世界的瑰宝
信太太这是要搞事啊23333但我不得不说干得漂亮!
再次赞美信太太

60L楼主
交给你了叔叔ORZ

61L
叔叔?lz和信的关系好像不一般啊
期待信太太的直播

62L信太太是世界的瑰宝
期待信太太的直播+1

63L
期待信太太的直播+2

64L
期待信太太的直播+3

65L带面具的兔子
咦?你们不想听阿飞讲故事了吗?

66L
不想,下一个

67L
不想,下一个

68L春时樱陨
不想,下一个

69L彩绘色
不想,下一个

70L一笑深情
已经到达澡堂
ls的ID眼熟^_^你做完任务了?

71L彩绘色
我错了【跪下
我现在去认真做任务

72L带面具的兔子
你们这样摆明就是刁难我阿飞嘛!!!
阿飞生气起来可是很恐怖的!

73L猫吃秋刀鱼
好啦好啦阿飞不生气【摸摸头

74L
哇ls看起来像阿飞男朋友?!?!
感觉好暖

75L春时樱陨
哈哈哈哈哈哈嗝你们家也不是来搞笑嘛,还好意思说我
这种光速打脸真把我乐死

76L猫吃秋刀鱼
是的,74L说得很正确:-)
兔子的说我们的故事说得不甜可能是因为他少说了关于他自己的故事。兔子因为种种原因,他被敌人给利用了。虽然兔子在敌人那一方,可是我们都相信他会回来的。后来经历一场斗争和感化他终于回到了我们身边。
我很感动,因为我没有想过以前失去的一切竟可失而复得。所以我很感谢他,感谢他愿意陪在我的身边。

77L
秋刀鱼好温柔啊wodema
我也好想有个像秋刀鱼的男友嘤嘤嘤

78L
呜呜呜呜秋刀鱼俺嫁!!!
兔子兄肯回来肯定是因为秋刀鱼的温柔和爱了!!!即使兔子兄在敌人那一方秋刀鱼还那么相信他,这不是爱是什么!
请给我一沓像秋刀鱼一样的男朋友!

79L带面具的兔子
啊啊啊啊你们这些窥窃我秋刀鱼的人都走开!他是我的!

80L
哇兔子这飞醋真的好酸啊
顺带信大大呢?好期待B和M的发展呢

tbc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