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書

薛定谔的更新

【论坛体】说一说小队里那对狗男男的秀恩爱日常(1)

——————— 

食用前说明:第一次写论坛体,可能会欧欧西,望谅解 主cp是巳博,可能会有井野,带卡,佐鸣。

emmm现在还没想好故事会发展成什么样,就先不打除巳博以外的tag了。



0L楼主:

 如题,真的受不了这对狗男男了,我决定不能让自己一个吃狗粮。


1L网警1010:

火钳刘明 


2L带面具的兔子:

1L!!!


3L 一抱深情:

 挖!果断收藏!@一笑钟情 


4L:

2L的手速23333 已准备好遮光眼镜! 顺带前排兜售遮光眼镜!


5L 一笑钟情: 

收到了,已收藏。希望能为我下个本子提供素材。


6L网警1010:

已收藏,期待lz更新。


7L带面具的兔子:

 我只是网卡!! 


8L信太太是世界的瑰宝

 等等!难道说深情是信大大吗!前排表白!期待大大的本子! 还有一抱深情和一笑钟情这个情侣名真的...信大大不要再发狗粮了【哭泣】,我要吃lz发的狗粮

9L

 买了4L眼镜 lz呢?我要吃狗粮


10L楼主:

 等一下,我去交个任务先 


11L

闻到了木叶帖子的味道,已收藏! emmmm我觉得lz先介绍一下你的队友吧 


12L春时樱陨:

 木叶帖子2333这个地域炮我给满分 3L5L在这里秀恩爱太过分了!我已经知道你们是谁了! 同已收藏 


13L

wow为信太太打call


14L

为太太打call+1


15L

 为太太打call+2


16L一抱钟情:

 说得好像我不知道你是谁一样,宽额头


17L

 为太太打call+身份证号


18L

一笑深情 谢谢大家支持,谢谢大家喜欢^_^ 


19L楼主 

我回来了,没想到你们排楼排那么快 先说一下我的两个队友吧,一个就先叫B,一个先叫M。

B是我的青梅竹马(算是吧),M是别的村子来的。虽然看是两人没有什么交集,但我最近才知道M是我爸的师傅的儿子。补充一下,我爸和B他爸关系很好,以前一个小队的,B他爸的师傅也和我爸的师傅以前也是一个小队的。当我知道这件事后,我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因为我发现他们这对cp好像是—— 爷孙向的?

 好吧不开玩笑了。我发现这对狗男男的存在是因为前几天我听到M对B说:“你就是我的太阳。” 刚开始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没发觉什么不对,直到前天我路过汉堡店看到他们两个在互喂汉堡的时候我才发觉到好像哪里不对。 那句话不会是你们基佬的暗语吧?!?! 


20L春时樱陨

看到那么复杂的人物关系我大概知道lz是谁了。 lz你专心更贴吧,我不会阻止你的XD


21L:

 膜拜一下。我真的没看懂这人物关系。反正就是两人也算是有联系的是吧.....爷孙向也太重口了吧,敢问你们年龄差很大吗?


22L楼主:

 回复20L: ORZ好的谢谢樱花的支持。

 回复21L:我们同龄。


23L一抱钟情: 

哈哈哈哈哈哈嗝可把我笑死了你们两个是来搞笑的吧 


24L

甜甜甜!!期待lz继续扒一扒,我还不够吃! 后排给信太太打call


25L带面具的兔子: 

这也叫甜?我和我家的那个更甜啦 


26L

挖!ls听起来也是个有故事的人


27L

lss说说你的故事


28L

说说你的故事+1 


29L

说说你的故事+2 


30L一笑深情

 说说你的故事+3


31L信太太是世界的瑰宝

 信太太lx一定是我的!! 同说说你的故事。


32L带面具的兔子

 嘻嘻,他现在在我旁边睡着了,我们等会说。


33L

 啧啧啧,你们根本就是小情侣秀恩爱吧!我要听lz说故事!


34L

基佬贴里为什么混了两对恩爱夫妻??感觉这个楼要开始歪成“说说我们两夫妻的日常了”


35L

 所以说lz呢?我要继续听lz继续讲那对狗男男秀恩爱!


36L一笑深情

 我没有秀啊【无辜 


37L带面具的兔子 

什么夫妻,我们都男的。


38L楼主 

好的我回来了。

你们这些人爱秀就秀吧,毕竟我已经麻木了(咳,真讨厌渐渐习惯吃狗粮的自己。 

说说日常吧。B的性子比较急,M每次都会给急性子的B收拾烂摊子,每次M的眼神都宠溺到爆炸,好吧这些我都习惯了。 就刚刚的任务,我们刚不小心中了敌人的幻术,由于个人的血继,我很快就识破了,而在我醒来的时候发现,M他抱着B,还呼喊着B的名字给他解幻术。我当时有句mmp我就觉得我应该讲。

38L

(*/ω\*)这狗粮我吃!!


39L

 所以现在是一对情侣两个基 兔子兄我也要听你的故事!! 


40L春时樱陨

 心疼lz23333,我以前也是这么过来的,我已经习惯了


41L

ls一听也有故事啊2333心疼一把lz和ls 但是好甜,请给我这样的队友


41L带面具的兔子 

【图片:三文治加秋刀鱼.jpg】 我男朋友给我做的早餐ヽ(〃∀〃)ノ


tbc

评论(7)

热度(2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